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俩居民楼自来水漂油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56 北方晨报

  帮办热线6366998报道2004年入住新居以来,鞍山市铁东区钢城街101、103两栋居民楼的自来水先是浑浊发黄,不长时间以后水面开始漂油花,直到现在,水管流出的水还漂油花呢。

  16日中午,记者来到101栋一单元四楼刘女士家。一盆刚接的自来水,迎着阳光就能看到表面一层明显的油花,水无异味,往水面滴一滴洗涤剂,油花立即散去。

  刘女士说,她是三个月前搬进新居的,这里是每天三次定时供水,最初只是觉得水有些浑,后来仔细看,才发现水面漂着油花。水烧开后,油花仍然很明显。现在她家根本不敢直接用自来水,每次都是先用解毒机净化一下。

  一楼的董先生家入住一年多了,董先生的女儿接了一碗水,水面很快就汇集了一层油花。董小姐说,她家的水里一直有油花,早晨特别严重。

  二单元的郭大娘说,她家入住一年半了,开始水特别黄,放一会儿会有一层沉淀物,后来不黄了,又出现了油花。现在家里只喝矿泉水,只有洗衣服才敢用自来水。

  103栋的赵女士说,她家的水里也有油花。

  103栋与101栋是一个开发商开发的,居民同期入住。

  当日下午,鞍山市自来水公司对炉所张女士表示,未接到居民报修,因为该楼是泵站二次供水,很可能是泵站的问题。

  泵站的产权单位是鞍山市房产局和平房管所,昨日,该所欧阳所长说,得知此事后,工作人员已经查看过,泵站流出的水并未发现油花。

  居民家里流出的水为什么会漂着油花?漂的到底是什么油?是否对身体有害?

  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帮办记者王艳君/文魏列群/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