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包头市劳教人员“五天在所”制:有了过周末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0:5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包头9月2日消息 (记者文伟包头台记者李涛)包头市劳动教养所在内蒙古劳教系统率先推行劳教人员“五天在所”制,三名劳教人员将在明、后两天和家人共度周末。

  劳教人员党某是“五天在所”制推行后的首批学员:“离家都有20多个月了,我心情非常激动,我们要珍惜这个机会、更加努力的改造,以自己的言行带动同教的学员。”

  “五天在所”是指符合条件并经审批的开放式管理劳教人员,每周一至周五在劳教所接受教育改造,周六、日回家休息。在家期间,劳教人员由所在地派出所和街道委员会实行联帮联教。

  “五天在所”制的推行也激励着其他学员积极改造,劳教学员袁某:“能激励我们下一步更好好的改造,从遵守队规队纪、积极劳动各方面进一步表现。”

  “五天在所”制是对劳教人员自我控制能力的一种锻炼,也充分体现了包头市劳教所对劳教人员的人文关怀。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安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