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巍巍亲生父母应是本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2:41 新京报

  ■“三腿娃娃来京手术”追踪

  河北永年县广府镇多位村民致电本报,并称巍巍在该镇医院出生

  本报讯(记者汪城)医院已通过媒体向社会发布了寻找巍巍亲生父母的消息,昨天,河北省永年县广府镇多位村民致电本报称,从巍巍被遗弃的时间、地点等因素来推测,巍
巍的亲生父母应是广府镇人。

  昨天上午,广府镇多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来电称,巍巍是去年2月中旬某天清早被遗弃在北关西边马路边上的。

  村民称,当时天气很冷,镇上不多的外乡人大都回家过年还没回来,且孩子身边放的衣物等都是本地特色的物品,据此,许多村民都议论说,孩子的亲生父母就是镇里人。

  村民还透露:巍巍是在设立在镇里的县第二医院出生的,他的亲生父母可能是怕生了一个三条腿的怪胎而遗弃了他,并把消息捂得紧紧的。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东直门医院找到巍巍的暂时抚养人老韩和黄婵青,老韩肯定地说,巍巍就是在北关水莲菩萨庙捡到的。老韩称,当时是第二医院的周医生(音)转告他后才知道的,“周医生知道我没儿女”。黄婵青说,自己在抱小孩前特意问了周医生三条腿能否治好,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才把孩子抱来。老韩说,抱回巍巍已有一年多了,孩子的亲生父母从来没找过他。

  另外,东直门医院骨科曹大夫说,昨天上午,医院的骨科、泌尿外科、儿科等专家又再为巍巍做了会诊。下周,巍巍将进行异肢血管造影、肾盂造影、消化道造影等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