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午接热线 下午就去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5:34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上午,共有50多位市民打进热线咨询收费政策或进行投诉。昨日下午,西安市物价局物价检查所立刻责成各区检查所对这些投诉进行调查核实,已经得到调查核实的是:

  碑林区物价检查所

  1、投诉:西安铁路局南郊第一幼儿园暑假放假期间收取保教费没有票据。

  情况落实:幼儿园园长没在,工作人员不承认此事。碑林区物价检查所下周一将进一步调查。

  2、投诉:兴庆幼儿园暑假放假期间收取每生每月20元的床位费及其他费用。

  情况落实:该幼儿园暑假不开课,收取每生每月33元的空床费,属于不合理收费。

  莲湖区物价检查所

  1、投诉:蓝天幼儿园暑假放假期间收取幼儿两个月床位费100多元。

  情况落实:该幼儿园暑假不开课,收取每生每月80元保教费,属于不合理收费。

  2、投诉:十五中未落实收费优惠政策,向低保人员子女收部分借读费和全部杂费。

  情况落实:投诉属实,该校校长表示,下周一将退还多收钱款,今后会进一步落实优惠政策。

  3、投诉:报恩寺小学收取38元保险费和24元饮水费,否则不让报名。

  情况落实:投诉属实,属于违规收费。

  西安市物价检查所表示,凡是调查属实的投诉,将依法对违规学校进行处理。本报记者 牟凝慧 实习生 师锋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