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热线96006恭候您讲述师生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6:11 辽沈晚报

  还有一周,就到9月10日了,第21个教师节如约而至,又有一个机会让我们想起生命历程中给我们打上独特烙印的老师。

  思想的启蒙、情操的陶冶、智慧的生发,人生的关怀,老师,一个朝夕相处的人,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在学生的身上打下独特的记号。每年,我们都在这个日子,念起和感谢我们的老师。

  为此,辽沈晚报愿借第21个教师节之际,向全社会的老师表达出“爱你”的情感,想和大家一同讲述曾经带来我们感动、感激、感谢的老师故事。

  现在起,拨通本报热线电话96006,告诉我们,你与老师之间的故事;回忆你和老师之间的经历,讲述你和老师之间的悲喜,重温你和老师之间的深厚情感。

  当然,如果你本人正是教师,有兴趣讲述自己和学生之间的故事,也不妨拨打我们的电话,说出那段真挚的师生情。

  师生之间深厚的感情来自于方方面面,它可能是老师的特殊、也可能是学生的特殊,时空背景的特殊,我们愿意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关注每一个特殊而感人的师生故事。

  温柔的老师容易让人记住她的好,但严厉的老师同样可以让人终生难忘,只要他们曾经用心对待自己的学生,尊重自己的学生,都是我们的好老师。

  我们欢迎您讲述各种类型的老师,希望通过您的讲述,认识到我们身边还有这样生动而鲜活的师生故事。

  快拿起电话吧,讲述你的老师的精彩和平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