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市举行座谈会以史为鉴加快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7:0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张勇军报道:昨日,武汉市举行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座谈会。与会人员一致提出,要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以史为鉴,抓住机遇,推动武汉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

  座谈会上,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苗圩,武汉市市长李宪生分别向抗战老战士代表赠送鲜花,以示敬意和慰问。

  1941年参加八路军的张增华,1943年参加抗战的王群,武汉市民革主委单大年,武汉市警备区司令员严正军,先后代表老战士、老同志、民主党派、解放军发言。他们在发言中提出,要永远教育我们的后代,抗战胜利是3500万先烈和同胞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记住沉痛的历史教训,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强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