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谎称上厕所狠心女子抛弃婴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7:3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9月2日讯(记者 宗兆宣王薇摄影报道)为了丢弃女婴,一名狠心的女子竟谎称自己上厕所,然后不由分说将婴儿塞在医院工作人员手里后“逃之夭夭”,一去不复返。今天这一幕就发生在省人民医院。

  今天中午12点40分左右,省人民医院护工主管何先生和两名同事吃过午饭,回到省人民医院秀英门诊部外科楼三楼眼科部。何先生忽然被一女子拦住去路,那个女子慌慌张张对
他说自己要上厕所,要何先生帮她抱抱孩子。不容何先生推辞,该女子就把婴儿抱给了何先生,然后转身朝与厕所位置相反的出口方向走去。何先生当即感觉情况不对,他把孩子递给走在后面的女同事后,自己去追赶那名女子,但她已不见了人影。

  “把孩子交给我就赶紧走了,递给我的黑色塑料袋里还有空奶瓶,那女子肯定是不想要这孩子了。”何先生这样告诉记者。据何先生回忆,那个女子看起来24岁左右,高高瘦瘦的,说一口标准的普通话,穿着一般。

  护士们检查发现,小婴儿是个女孩,前胸部有一个血肿,其余无异常。

  今天下午2点多钟,秀英派出所干警确认丢弃女婴的那名年轻女子不会回来后,专门开出了丢弃证明,希望海口市社会福利院能收留这名婴儿。下午3点多钟,福利院顺利接收了这名婴儿。

  作者:宗兆宣 王薇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