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下欠条愧疚父亲接走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09 成都日报

  一间不足10平方米的临时工房内,摆放着一张用砖头砌成的床,一张破旧的桌子、一台烂得几乎看不清影像的黑白电视,这就是昨日记者看见的彬彬和父亲李金全暂住在成都琉璃场一家沙厂的“家”。

  昨日中午1时许,记者与李金全约好后,前往了李金全暂住的潘家沟。见面后,这个个子不高、典型民工打扮的男子带着记者来到了他位于沙厂里的临时暂住屋。

  “你真的想抛弃儿子吗?”记者问道。沉默了约两分钟后,他说道:“养了13年,谁愿意!我没有钱救他,我不敢见他。”随后,李金全在记者的陪同下来到了华西医院。

  昨日下午2时许,已经半个多月没有见儿子的李金全再次来到华西医院。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李金全终于跟着记者来到了重症监护室门外,并透过门上的玻璃窗户向里探望。

  李金全走进病房后,值班的医生立即向李金全介绍了彬彬的康复情况。当得知儿子现在四肢都已能运动时,他的心情也特别激动,跑到儿子病床前,此时,一个父亲的眼泪再次流了下来。

  据医生邓丽静称,彬彬的情况他们已向院方进行了反映。经过医院研究后,决定破例没有付清医药费的李金全打下欠条后,可以接儿子出院。下午6时许,李金全在纸上写下了“病人彬彬因病在华西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51天,欠费36000元,以后有能力逐步还清”的欠条。随后,用120救护车将已经逐步康复的彬彬送到了位于潘家沟的家里。

  李金全流着泪说:“感谢医生救了娃娃一命!”而天真的彬彬此时除了出院的快乐外,完全不知道医院的叔叔阿姨曾经为自己编织了一个谎言。而李金全则和医院达成默契:让美丽的谎言继续下去,让孩子永远生活在爱的幸福之中。本报记者张艺摄影张鸣

  “半截人母亲”再做手术追踪

  手术很成功恢复要闯三道关

  (实习记者谭勇记者邓晓洪)昨日,吴小英的肿瘤摘取手术正式进行,医生在其卵巢中出人意料的发现了两个肿瘤,但手术还是相当成功,取出的两个肿瘤均为良性。由于她腰椎以下瘫痪,加上之前做过手术,她离完全康复还需迈过三道关口:麻醉恢复、预防感染以及伤口愈合。吴小英目前的意识十分清醒,挺过这道难关后,她对自己战胜病魔更有信心:“为了家人,为了所有人,我一定会好好地活下去!”(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