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车来锡半路发病 一女昏倒高速路幸遇救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39 无锡日报

  本报讯9月1日下午5时,交巡警锡澄高速公路大队的3位民警在治安卡口值勤时,接到一名泰兴籍女驾驶员的求救,称其驾驶的小客车上有一名女乘客昏死过去。

  接报后,民警们立即到车里查看,发现一女子横卧在小客车的后座上,于是一边实施现场急救,一边拨打“120”。报警的女驾驶员说:该女乘客是从泰兴上的车,说要到无锡来找亲戚。车子刚开出锡澄高速互通出口就昏倒了。

  5分钟,“120”救护车赶到现场,经过急救,该女子渐渐醒了过来,大家这时才松了口气。据了解,该乘客现年34岁,本身患有心脏病。因其男友来锡打工后消息全无,就急着赶来寻找,由于天气闷热,突然在车中失去知觉。事后,驾驶员和乘客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锡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