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户环卫工安置在烂尾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9:02 汉网
19户环卫工安置在烂尾楼(图)
图:王女士一家三口都住在烂尾楼里。记者杨佳峰摄

  (记者杨佳峰李小军实习生黄静)昨日,家住台东路的徐先生来电称,一栋停建10多年的烂尾楼住进了不少环卫工人,真为他们的安全担忧。

  记者随即来到位于江岸区熊家台小区一栋18层的烂尾楼。从外部看,整栋大楼门窗俱无,仅一框架而已;入口处被封死,环卫工人都从一个刚开辟的小洞口进入;狭窄的过道里挤满了忙碌的工人,楼道内堆满建筑垃圾。

  当记者上到3楼时,见到居住在这里的王女士。据她介绍,这里住的都是西马路环卫所的工人。因原来居住的公房拆迁,环卫所以每月1500元租下此楼层,安排了19户约70余人住进此楼,所里承诺暂住3个月。

  王女士说:“住这里很不方便,水电都不通,厕所是自己挖的,房租还要自己出,大人、小孩挺不安全的。”

  记者还注意到,这里的电线,都是工人自己接的,线头四处裸露,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对此,西马环境卫生管理所张所长称,安排环卫工住烂尾楼是所里决定,每月所里出1000多元租金,他们住那里上班方便,并无不妥。

  据市建管站李科长介绍,此烂尾楼名为“贯通大厦”,楼高18层,1994年因资金缺乏而停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