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大项目增色文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0:30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宁)沈阳艺术学校新校区、沈阳冰雪大世界乐园、苏家屯区现代民间绘画制作销售基地、辽宁慈恩寺旅游文化用品市场、沈阳市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等五项招商项目也参加了文博会。这是记者9月2日从文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的。

  据了解,沈阳艺术学校新校区建在浑南新区。该校是沈阳市惟一的国内中等专业艺术学校,设有舞蹈、声乐、模特、杂技、曲艺、戏剧表演、舞台美术、京剧、评剧、木偶等十
余个专业。近年来,沈阳艺术学校取得了辉煌成绩,共获得国际金奖4项,国际大奖12项,国家奖40项,市政府奖3项,出国演出1400多场,培养了大批艺术人才。

  沈阳冰雪大世界乐园建在浑南新区,根据地势地貌,采取借景、造景等手法,将雕塑、卡通、冰雪活动巧妙地结合起来。

  苏家屯区早在1988年被国家文化部命名为“全国现代民间绘画乡”。拟建在苏家屯文化馆的现代民间绘画制作销售基地,主要制作现代民间绘画、书法、剪纸、葫芦画等,并成立装裱公司。

  辽宁慈恩寺旅游文化用品市场。该项目地处沈阳市佛教文化的集中地,以历史悠久的慈恩寺、般若寺、大佛寺为依托,发展大南地区的传统旅游文化产业。该市场为经营传统佛教文化用品为主的大型地下商场,占地面积9500平方米,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

  沈阳市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以国家政策支持、沈阳市委、市政府推动、广电部门主导,企业投资运作,用三年的时间,将沈阳市110万的有线电视由模拟信号整合转换为数字信号。项目完成后,自2009年开始,沈阳地区有线电视将全面实现数字化,沈阳传媒网络的拓展业务和增值业务领域将得到最大的拓宽,最终实现数字沈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