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首届创业项目成果展9日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0:49 生活报

  本报2日讯今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为帮助下岗失业人员找到适于操作的创业项目,9日至11日,全省首届创业项目与创业成果展在哈尔滨国际体育会展中心C厅举办,下岗失业人员免费入场。

  据悉,展会包括创业项目推介与洽谈、培训品牌推荐与招生、创业成果展示与销售、就业政策宣传与咨询、就业岗位推介与招聘、就业技能表演、创业典型事迹报告会等。

  目前,哈市就业部门正在积极准备中,参展项目近六十个,有清洁服务、培训、园林绿化、服装饰品、木业加工、食品饮品、社会服务、文化广告、美容保健、餐饮、养殖业等。届时,哈市八十余位创业成功的下岗失业人员也将赶到现场,现身说法。

  据了解,展会上,全省将有465个创业项目参展,主要是投资小、见效快,适合下岗失业人员的微小项目、连锁加盟项目和适合我省省情的公司+农户的种养殖项目,成功创业的下岗失业人员带来760多个产品,品牌专业近百个。(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