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组社会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4:52 扬子晚报

  货车翻倒殒三命

  本报讯昨晚6点左右,南通市海安县海安镇发生了一幕惨剧:因为雨天路滑,一辆农用货车经过一条乡间小路时不慎翻倒,车上三名妇女当场死亡。记者了解到,当时,装有一车瓷砖的该货车驶上了海安镇通学桥村的一条宽仅不到2米的乡间小道,由于雨天路滑,在经过一个转弯口时,货车突然失控翻倒到路边的沟渠里。事故发生后,海安县交警大队迅速赶
到现场处理,结果发现车中4人除司机幸免于难外,其余三名妇女均当场死亡。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这起事故作进一步处理。(茂川 李军)

  好心劝架反遭打

  本报讯昨晚10点左右,在南京市热河南路附近,一辆出租车同时被两名男子拦下,因为下着蒙蒙细雨,两名男子都急着上车,僵持不下后发生了冲突。由于谁也说服不了谁让步,两人发生口角后又相互推搡起来,正好从此经过的市民李先生了解情况后觉得两人为小事争执不值得,便好心上前劝架。没想到两人都在气头上,对李先生的好言相劝根本不加理会,其间,其中一名男子的一记老拳不偏不倚地砸在了李先生的额头上,鲜血顿时流了出来。看李先生受了伤,两名男子都紧张起来,赶紧将他送到南医大二附院急救,最后,李先生的伤口被缝了五六针。(茂川 李军)

  靓女靓车招来贼

  本报讯昨晚8点40分,南京上空飘着小雨。在湖北路与云南路的交界路口,一名时尚靓女独自开着红色私家车在路口等待红灯,由于她的副驾驶座旁的车窗没有关闭。她放在副驾驶座上的一只白色皮包引起了一名在路口闲逛男子的注意。由于靓女眼睛盯着前面的红灯,身穿运动休闲装的该名男子就逐渐靠近车窗,准备伺机拎包。此时,私家车后面的一名面包车司机看到前面有异样情况,就赶紧猛按喇叭。靓女把头扭向右边一看,吓了一跳———“运动装”竟然准备伸手拎包。靓女大喊一声,“运动装”扭头便走,没有得手。据了解,最近天气不冷不热,不少司机在不开汽车空调时,喜欢把车窗打开。殊不知,司机随手放在座位上的皮包容易被小偷顺手牵羊,广大司机最好还是小心为妙!(薄云峰)

  不开发票威胁人

  本报讯今晨1点多钟,南京中华门附近一家酒店的地下停车场内,几名男子和保安正吵成一团。民警随后也来到停车场,原来几位男子要开车离去的时候,保安要他们交停车费,他们两辆车,共70多元,几名男子索要发票,保安表示他们刚刚交接班,发票被带走了。几名男子坚持没有发票就不会付钱,双方争执不下,保安随即放下路障,不肯让他们离去。一位陈先生告诉民警,他们刚刚在酒店内消费了几小时,也知道停车场是要交费的,但保安不仅不给发票,而且态度恶劣,还威胁他们有本事就报警,他们无奈拨打了110。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停车场一位负责人来到后拿出了发票,几名男子付了钱,保安也向他们表示道歉。(杨民仆)

  瓶砸人头被拘留

  本报讯仅仅因为在舞厅与人发生纠纷,竟将他人打成重伤。昨晚,莽撞青年陈某被送进了泰兴市看守所。陈某是泰兴市一理发店的伙计,前夜他和几个朋友去一舞厅潇洒,可没想到一起HAPPY的女朋友竟遭到别人的骚扰,女朋友告诉陈某,刚才在跳舞时她被别人占了“便宜”,陈某随即找到刚才那个乱伸“咸猪手”的人算账,随后双方发生冲突,陈某一怒之下拿起桌上的酒瓶就向“咸猪手”头上砸去,当看见“咸猪手”倒在血泊中后,陈某这才知道自己闯下大祸。(汪杜 吴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