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因挨母亲训斥 赌气用刀砍断自己小拇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6: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张欣 记者刘中灿 实习生蒋晔琳 于艳)江夏区一名初中生,偷拿家里100元钱去还欠下的上网费。挨了母亲“教训”后,他竟赌气用菜刀将自己左手小拇指砍断。

  昨日下午3时,武汉市铁路中心医院接治了一名满手鲜血的14岁少年。医生检查发现,少年左手小指已断。随后,医生为少年施行了接指手术。

  这名少年家住江夏区湖泗镇。他的父亲说,暑假期间,孩子经常跑到附近一家网吧上网。昨日中午,孩子的母亲发现家里100元钱不见了,于是到网吧找到孩子询问。孩子承认,因欠下网吧60元上网费,便偷偷拿了家里100元钱。母亲一怒之下把他拉回家,严厉“教训”了一番。没想到孩子挨打后,竟拿起家里的菜刀,对着自己的左手就是一刀,砍断一根手指。

  接指的手术费约需8000元。医生表示,一般来说,断指接好的可能性很大,康复后手指的功能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