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称火车鸣笛自己受惊吓 石头砸火车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0:07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张林林)因火车鸣笛吓了自己一跳,随手拿起石头就砸火车,导致旅客列车车厢玻璃被砸坏,2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被吉林铁路警方抓获。

  据了解,8月31日下午,家住吉林市丰满区的王某在沈吉线431公里加900米处帮人挖下水管道,17时35分,一辆吉林开往宁波的K78次旅客列车途经此地,火车鸣笛时,正在干活的王某被吓了一跳,他随手捡起一块石头砸向火车,结果火车玻璃被击碎。

  2日,吉林铁路公安处西站派出所民警在一工地将正在干活的王某抓获,王某将面临行政拘留。

  据了解,从年初至今,西站派出所管内已发生9起扔石头袭击旅客列车事件,其中的一起造成一名列车员腿部被玻璃碎片划伤,直接经济损失千余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