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拾荒者简易房遭遇大火 生活用品被烧成焦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1:55 京华时报

  

拾荒者简易房遭遇大火生活用品被烧成焦炭
拾荒者的家成为一片废墟。

  本报讯(记者易靖)昨天上午11点左右,3名拾荒者居住的小

望京104号院两间简易房突然失火,将拾荒者捡来的破烂和生活用品烧成一片焦炭。

  记者12点赶到时,现场还留有浓浓的焦糊味。拾荒者老侯弓着背,在废墟中扒拉着,
希望找出点没烧坏的东西。十几分钟后,他走出来失望地说:“没了,什么都没了1老侯称,失火前这里存放的除了捡来的破烂和生活用品外,还有2000块钱的现金积蓄和一张存折,但这些东西都消失在大火中。

  居民张先生说,11点左右,几个小孩发现简易房内突然起火,他们赶紧报警,并用水桶接水灭火。但火越烧越大,火苗冲起10多米高,浓烟蔽日,很快整个简易房都着了起来,旁边几棵大树也被烧到。

  几分钟后,酒仙桥消防中队4辆消防车赶到。20多分钟后,大火被扑灭。

  老侯说,虽然他们在简易房中用木柴生火做饭,但早上并没有生火,他们买了点馒头吃过后就出去拾荒了,着火时屋内没有人。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