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玉河中捞起一长发男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1:59 新京报

  事发玉渊潭公园小西门外,目击者称其为流浪汉

  本报讯(记者李立强)昨天早上,玉渊潭公园小西门外的昆玉河中,警方捞起一具男性尸体,目前死者身份尚不清楚。有目击者称,死者与此前半月以来在河边流浪的一男子相像,但此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一早在河边钓鱼的潘岳大伯说,他8时许到河边时,现场围了很多人,警察封锁了现场,尸体漂在离岸五六米的水面上。8时30分许,打捞人员将死者拉上岸。目击者说,死者是男性,头发长过肩,穿黑色衣服、黑色裤子和黑色鞋子,现场没有认识死者的人。

  一在河边卖装饰品的中年女士介绍,这半个月以来,一直有一年轻男子在河边、桥头徘徊,也是穿一身黑色衣服、长头发,附近居民怀疑其是精神不正常的流浪者,但前天起该男子就再也未出现。

  有居民称该男子三天前掉入河中,一直没有捞上来,此说法未得到警方确认。现场警察说,死者落水和死亡原因暂不清楚,海淀刑警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