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一“敲头帮”作案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2:4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3日讯(记者 黄智义)今天上午,张女士刚到家门口,突然一男子窜上来,手持砖头砸向她的头部……张女士18岁的儿子冲出门来救母,被对方划伤右手。

  张女士事后告诉民警,今天上午10点多,她刚到小梁庄某居民楼自家门口,突然一个男子窜出来,手持一团报纸砸向她的头部。她被砸得晕头转向,事后发现那报纸里包着的是一块砖头。她大声呼救:“有人抢劫了1

  当时,她18岁的儿子小刘正在屋内,听见母亲呼救,赶紧冲出来,将那男子抓祝那男子掏出一把水果刀威胁小刘放手,小刘不放,那男子用刀将小刘右手划伤后逃跑。

  记者了解到,上午10点20分左右,市中巡警四中队的民警接报后赶往现场,在岔路街小区西头丁字路口东侧人行道上发现有10余群众正在追赶那男子,于是上前包抄将那男子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两把长约25厘米的水果刀。

  经初步讯问得知,持刀伤人的嫌疑男子姓高,今年37岁。目前,民警已将高某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