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猝死火车站候车厅 数千乘客与其同处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7:5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永利) 9月2日8时许,一名30多岁的男乘客猝死在西安火车站一楼西侧候车大厅内,车站相关部门对死者进行检查后一直将其尸体停放在大厅内,直到13时15分才被殡葬车辆拉走,造成数千名乘客与死者同处一室5个小时。

  昨天12时05分,记者来到西安火车站一楼候车大厅时,厅内人潮如涌,顺着大厅北侧商品柜台前行至西北角时记者看到,大厅地面上躺着一名男子,上身穿白黑相间的方格花
纹衬衣,下身穿藏蓝色裤子和黄色胶鞋,身上和面部盖着一块纸板。附近候车的乘客都站在远处望着死者相互议论着,言语间表露出对车站的不满。一位前往乌鲁木齐的女子说,她9时许与妹妹来到此处时,该男子躺在座椅上,车站工作人员正为其检查身体,从工作人员费劲的动作看,该男子似乎已经死亡,其胳膊腿都是硬的。11时许,工作人员又为其清洗面部。当她得知距自己不到3米处躺着一名死者时,她对火车站这种长时间让死者与数千名乘客同处一室的行为表示气愤。

  从记者赶到现场至13时15分死者尸体被殡葬车拉走,除一位民警在现场短暂停留了一会外,再没有看到工作人员来到现场。

  据一位左臂上戴有“客运领班,西铁95”字样臂章的男子讲,当日早上,他们的工作人员巡查至一楼大厅西北角时,发现一名躺在长椅上的男子脸色特别难看,遂上前往起扶时,该男子一下子从椅上掉到地上,他们立即叫来急救人员抢救,但其早已死亡,死亡原因为猝死。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做了记录后,决定直接让殡仪馆将尸体拉走。检查中发现,该男子身上有前往乌鲁木齐的火车票,但姓名、年龄、家庭住址暂不清楚。

  据离死者不到10米处的商品柜台服务员讲,早上8时她上班时,就听人说该男子已经死亡,整整一个上午在死者跟前上班,心里总觉得不舒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