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得心上人小伙愿“卖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12 南京晨报

  昨天下午3时,一个名叫小威的年轻小伙子走进晨报,一看到记者便“扑通”一声跪了下来哭着说:“救救我,我不能失去女友……”

  两人相爱遭女方父母反对

  小威情绪很低落,讲述的过程中,不停地唉声叹气,似乎有一肚子的委屈憋在了心里
。他说:“我和女友小萍两人,是去年在南京一家工厂打工时意外认识的,后来我渐渐地爱上了她,而小萍也同样爱着我。现在,算起来已整整一年了。一年时间,她没有因我没有钱而翻脸,相反对我爱得很深。我俩有说不完的话,谈不尽的情。可当小萍的父母发现我俩的恋情后,竟声称再谈就来南京打断小萍的腿等。”

  为爱长跪女友家门前3小时

  前天一大早,小萍突然接到其父的电话,称小萍母亲病了,要小萍速回。作为孝顺女的小萍,当天就赶往南京火车站搭上开往老家安徽萧县的列车,小威也一道前往。然而,当小萍一跨进家门,还没有等紧跟其后的小威进门,小萍家的门“哐”一声狠狠地关上了,将小威拒之门外。小威哭着说,当时他扑打着小萍家的大门,可无人应答。为了感动小萍父母的心,小威便跪在她家的大门外,跪了足有3个多小时。邻居们见状,纷纷要小萍父母开门,可其父母却不停地用污辱其人格的话刺激着他,后来终于将紧闭的大门打开了。

  女方母亲称先拿5万元钱来

  小威说,小萍母亲后来向他谈了一个条件,如果小威要与小萍谈恋爱,必须先拿5万元钱,盖一幢楼房。小萍妈妈说,如果小威拿不出这笔钱,她将给女儿小萍找一个有钱的男子结婚。而给他的期限就一周。随即将小威轰出了门。

  离开了小萍家,小威仿佛掉进了冰窟里,一回南京就冒雨来到晨报求助。随后,记者根据小威提供的电话号码与小萍父亲通上了电话,证实了小威所说的情况。小萍父亲认为,在他们家乡,女孩找男友,前提条件就是男方必须给女方家盖一幢楼。

  哪位能帮助愿为其义务打工

  小威说,目前自己已走投无路了,自己有一个不成熟的想法,为了追求爱情,目前哪一位好心人或公司老板愿意给他预付出这5万多元钱,让他获取爱情。他愿意到出钱的好心人手下打工,在几年的打工期间不要任何报酬。目前,燃眉之急的是时间只有一周。

  作者:卢斌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