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受害女五楼吐下求救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1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我不想活了,我要跳楼19月3日中午12时许,一名女青年从即墨市文化宫小区一居民楼5楼窗户探出身喊道。看到这名女青年后,几名民警火速跑到她家门外,抓获两名逃出来的男青年。直到这时,围观群众才得知,这名女青年9月2日晚上被6名爬进家中的男青年侮辱。9月3日中午,她用嘴吐到楼下一封“求救信”,成功引来民警解救。

  六歹徒“夜从天降”

  9月3日下午1时30分,记者赶到位于即墨市鳌蓝路上的文化宫小区时,居民们还没有全部散去,仍有不少人围在一起,指指点点地议论着此事。

  据居民张大爷介绍,这名女青年从外地来此打工,租住的房子在小区最后面,她的情况邻居们都不太了解。一位办案民警表示,女青年姓吴,今年23岁,为省钱她租了便宜的5楼居住,而5楼是顶楼。

  9月2日晚上8时许,女青年吴某突然听到阁楼上有声音,她还没来得及查看,就从阁楼窗户上爬进来6名男青年。“不准喊叫,否则就对你不客气了”,其中一名男青年恶狠狠对吴某说。早已吓傻的吴某动也不敢动,6名男青年在屋里乱翻了一阵后,没有找到值钱的东西,后见吴某有几分姿色,便开始对她动手动脚。

  她嘴吐纸条求救

  吴某明白过来面临的危险后,奋力反抗,但终因势单力薄惨遭侮辱。过了一会儿后,一名男青年对吴某说:“你老实躺着不要动,我们累了,今晚就在你家里睡觉。”吴某没法只好答应,为了报警摆脱噩梦,她几次借口出门买东西,都被男青年们拦住没能成功。一直到9月3日上午11时30分许,因吴某家里没有东西吃,两名男青年继续留守看着吴某,另外4名男青年出门买饭。

  吴某见有机可乘,借口到卫生间方便,慌慌张张地写了一张求救纸条。怕被看守她的两名男青年发现,她就把纸条含在嘴里,并找机会吐到了窗外。

  据捡到该纸条并报警的孙先生介绍,9月3日中午12时许,他路过吴某楼下时,突然从空中掉下来一团东西,后来看到这是一团湿漉漉的纸,他觉得奇怪便捡起来打开看。“我住5楼,快救我”,孙先生一见纸条内容,知道情况危急就马上拨打110报警。

  装跳楼探身“引路”

  据办案民警介绍,9月3日中午12时许,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常因不知道吴某的确切地址,民警先包围了该楼,并开始寻找。

  这时,吴某隐约听到楼下有动静,她意识到民警赶到了现场,便大声喊叫着:“我不想活了,我要跳楼”,随后冲到窗户边,探身给民警“引路”。

  民警抓获两名歹徒

  几名民警随即冲上楼,但吴某家的防盗门反锁打不开,民警马上联系消防队员带着工具来将防盗门撬开,这时屋内的两名男青年已从阁楼窗口爬进隔壁居民家中“借路”逃跑。民警迅速将所有下楼通道封锁,最终在楼道内将两名男青年截住,两人看到民警,爬上楼道窗口想跳楼,民警上前一脚将他们踹倒在地,随后将他俩抓获。

  截至记者发稿时,民警正在对其他4名歹徒进行抓捕,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记者焦恭森郑成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