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租来房子少了600平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2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3日讯(记者刘建)租的房子竟比合同记录的建筑面积少了600多平方米,房客一怒之下将房主告上法庭,要求对方减租,但因双方合同中约定的是年租金,房客的减租要求最终被法院驳回。

  据了解,房子的承租方为岛城一家彩印公司,出租方为水清沟街道劳动服务公司,双方于2004年签订一份租赁合同,约定出租房屋建筑面积为2673平方米,租金每年18万元。
但该彩印公司之后发现,该房屋的建筑面积为2026平方米,协调减租未果后,该彩印公司将对方告到了四方法院。法院认为,双方合同约定的租金是整栋房屋整体出租的年租金,而不是按照房屋面积计算得出,因此作出了上述判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