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嘉年华多名游客称因设备故障空中被困5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0:25 桂龙新闻网

  “原本是为了高兴游玩,谁知却受了惊吓。”嘉年华游客季先生称,昨天下午6时许,嘉年华内一游乐设备“欧洲大货船”出现故障,数名游客被困高空约5分钟。

  游客:设备启动2分钟后突然停止

  季先生介绍,下午5点多,自己和几个朋友到达嘉年华。6时许,季先生的两个女性朋
友常小姐和张小姐坐上了“欧洲大货船”。该游艺项目位于嘉年华内东北角,高高的绿色轨道下挂着几辆车,游玩过程中,游客乘坐的车将会沿轨道急速下坡、转弯等。

  事后常小姐说,当时设备启动约2分钟后,突然紧急停止,她和旁边的张小姐因惯性向前倾斜。季先生说,此时其两位朋友的车处于高空水平位置,“当时她们正好是背对着我悬在高空,由于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我特别着急。”随后的几分钟内,季先生数次询问身边的工作人员,均表示不清楚原因。

  季先生描述,当时上面除了他朋友坐的车外,还有其他两辆车,一辆正在爬坡,另一辆正在转弯,共有六七名游客,设备发生故障后,曾有一外籍工作人员爬上轨道去检查。约5分钟后,季先生的两位朋友回到了地面。季先生说,工作人员除了退还每名游客已经交付的6个代币外,还多给了每人4个代币,但未对事发原因进行解释。

  嘉年华:并未接到有关故障通知

  昨天下午,嘉年华危机处理中方负责人郭先生否认“欧洲大货船”当日曾出现故障,称没有接到有关故障通知。嘉年华宣传推广部王先生介绍,嘉年华所有设备在每天开园前都会进行检测,定期会对设备进行保养。

  昨晚8时许,记者看到嘉年华内的“欧洲大货船”在正常运行。

  来源:

  新京报 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