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布莱尔曾写信给儿子 字迹太乱人们无法辨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4:2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的父亲利奥·布莱尔曾在1997年的时候写信给自己的儿子,祝贺他入主唐宁街。但由于字迹太乱,工作人员竟无法辨认出这是一封特殊的家信。而且让老布莱尔意想不到是,他还从首相办公室收到了一封“奇怪”的回信。

  据《每日电讯报》9月2日报道,唐宁街的前通信顾问提姆·艾伦介绍说,祝贺信发出之后,老布莱尔并没有收到自己儿子的亲笔回信,反而却被告知应该与公民谘询局或当地的
下院议员取得联系。

  艾伦说,老布莱尔在信中告诉自己的儿子“自己是多么地为他感到自豪,他还祝愿自己的儿子在开始担任英国首相时能一切顺利”。这封信的署名为“爱你的爸爸”。

  这封信寄到首相办公室之后,那里的工作人员很快就打开阅读了。但是由于老布莱尔的书法实在糟糕,所以他们并没有理解这封信的真正含义。老布莱尔在寄出祝贺信大约一个星期后,就在自己的家中收到了回信,收信人的名字竟然是“L.Pa”先生。

  回信内容大致如下,“亲爱的Pa先生,感谢您给首相写信,您在信中提出的问题已经引起了关注。但不幸的是,我们并不能采纳您的提议,不过我们建议您就此事与公民谘询局或当地的下院议员取得联系。”(国际在线独家资讯王高山)(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