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男子身中数刀死于小区门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1:51 京华时报

  

北京男子身中数刀死于小区门口(附图)
警方脱衣检查时,发现死者身上有多处刀伤。本报实习生周民摄

  本报讯(记者康少见)昨天下午5时10分左右,朝阳区高碑店乡发生凶案,一名中年男子身中数刀后死于一小区门口。倒地前,该男子曾到小区传达室求救,并拍碎传达室窗玻璃。

  事发于高碑店乡南太平庄北巷4号楼大门口。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死者脸朝下躺在地上,周围留有大片鲜血。3米外的传达室窗玻璃有个大洞,地上的碎玻璃碴上沾满血迹。男子西侧5米左右停着一辆银色轿车(京F422××),车内满是血迹,十多名刑警正在现场勘查。

  目击者说,下午5时10分左右,这辆车突然停在传达室门口,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下了车跌跌撞撞地进了小区。“我当时正带着孩子在旁边玩,他一进来就朝我伸手,张着嘴但听不见他说话。我以为他喝醉了要打人,吓得抱起孩子就跑。”

  这名目击者还说,男子随后转身走到传达室门口,伸手将传达室的窗玻璃打碎,跌跌撞撞走了几步后脸冲下倒在地上抽搐。玻璃碎裂的声音惊动了传达室值班员和许多小区居民,人们随后拨打了110和120。

  120赶到现场后发现男子已经死亡。目击者称,警方现场脱衣检查时,能看到男子身上有3处刀口:脖子右侧一刀,右胸口一刀,右手腕上一刀。

  传达室值班员回忆,事发前,那辆汽车曾从传达室门口驶过,当时车上不止一人。但不久这辆车又折转到传达室门口,车里只剩下这名男子,汽车右后车门是半开状态。

  有居民称,这名男子事发前曾去过小区3号楼,警方随后在3号楼4门到传达室门口的马路上发现一路血迹。

  昨晚9时20分左右,警方将死者尸体和汽车运走。目前,朝阳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