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打工妹北京被逼卖淫 为保清白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4:15 北京晨报

  陈单被逼做清鑫茶馆的小姐,几次提出要走时却遭到伙计的暴力毒打。凶恶的嫌疑人还威胁她叫来别人来作小姐,她选择了从四楼平台跳下去逃生,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换取自由。据医院诊断,被害人额下开放性粉碎性骨折、左肋八、九肋骨折。记者了解到,日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涉嫌非法拘禁罪予以批捕。

  被诱进茶楼,遭遇毒打

  今年6月,北京人刘军承包了黄村火车站四楼的清鑫茶馆,手底下有四名小伙子看常经过筹备,清鑫茶馆于今年7月进入试营业,可是前来光顾的客人并不多,茶馆生意很惨淡。老板刘军随后提议:“可以找些小姐来招揽生意。”很快,一名小伙子想起他曾经认识的李大哥有个女朋友名叫陈单,便拨通了对方的电话。

  23岁的陈单来自江西,正在北京找工作。听到对方的话,她心中十分疑惑,但架不住他再三劝说。7月25日晚9时,陈单被接到清鑫茶馆。她没有看到什么客人,感觉茶馆生意不是很好,就提出要走。“要走等明天吧。”老板刘军说。当晚,陈单只得住在包房里,刘军试图要与她发生关系,她坚决回绝了。

  第二天早晨,当陈单再次提出要走的要求时,得到的却是一阵毒打。“我们这里缺小姐,你好好干,我们不会亏待你。”随后,她身上的手机被抄走了,自己也被囚禁在四层的包间里。

  跳下四楼逃离魔窟

  不久,看场人发现她的手机上存有另外两个女孩的照片,一个是她的妹妹,一个是她的女友。看场人威胁说:“明天把她们叫来,不然还接着打你。”陈单此时满脑子想的就是如何逃走。清鑫茶馆只有一个大门,在四楼最西侧,大门边上是老板的办公室,正对着的是吧台,四楼东侧有一个平台。陈单只能在茶馆里转悠,想走出大门是不可能的,因为吧台里总有人守着。此时,四楼东侧的平台是唯一通往外面的地方,而且没人看守。

  7月27日1时,陈单悄悄地走上平台,“想到回茶馆还要挨打,自己没有退路了。”陈单不清楚是怎么跳下去的,“当时我脑子里一片空白,只记得是脑袋先落地的。”趴在地上的陈单意识到自己没有死,第一个想到的是“我可以逃了”。但是,她身上流着血,站不起来。当地警方迅速赶到出事地点,对现场进行勘察。

  五名嫌犯涉嫌非法拘禁罪

  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杨秀锦副检察长告诉记者,案件发生后,该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先行介入,引导公安机关迅速固定证据、及时提请批捕,并对案件情节进行了大量核实工作。

  处理案件的秦建明和王群检察官介绍说,此案的五名犯罪嫌疑人的情节非常恶劣,造成的后果很严重,

医院诊断被害人额下开放性粉碎性骨折、左肋八、九肋骨折,经市公安局法医检验鉴定,损伤程度暂定为轻伤偏重。“案件给被害人身体上的伤害可以慢慢治愈,但心理的创伤恢复起来会很困难。”本月2日,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对上述五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非法拘禁罪予以批捕。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晨报记者 武新 通讯员 于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