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女孩惨遭邻居强奸 少年性侵害防范再敲警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26 龙虎网

  【龙虎网讯】前天下午,年近50岁的四川农民阿友含着泪水跨进机场路派出所报案,称自己12岁的幼女小花(化名),被一名27岁的同乡男子多次强奸。

  “我回家撞到了这个禽兽”

  秦淮区七桥翁阿友的暂住屋内放着两张简易木床,昨天记者一进门,阿友就愤怒地指
着一张床说:“我回家撞到了这个禽兽男,他就是在这张床上糟蹋我12岁女儿的。”阿友所指控涉嫌强奸的男子,是阿友的四川老乡———27岁的李某。他是南京某搬家公司的一名搬运工,住在阿友家隔壁。

  提起9月2日的事,阿友直掉眼泪。他说,那天晚上他9点才回家,当他到家门口时发现,平时都要等他回家再睡觉的女儿小花,今天却关门关灯入睡了。他一边嘀咕着,一边连敲木门。这时屋内传出男子的声音,阿友急了,猛力击打木门。突然一名男子打开门,正要从阿友面前溜走,被阿友拦下,一看这不是老乡李某嘛!阿友打开灯,再看看衣着不整的12岁女儿小花,一脸的木讷样站在床边,吓得连挪步的勇气都没有了。

  阿友明白了一切,刚追问女儿小花几句,小花就哭了,随后一五一十地向阿友讲述了李某涉嫌强奸她的经过。

  含泪鼓足勇气报案擒嫌犯

  事发后,老实的阿友并没有把“丑事”张扬出去,而是独自偷偷落泪。阿友说,一旦将这事张扬出去,小花今后怎么做人!

  9月3日上午10时许,阿友的侄子上门,一看阿友愁眉不展的样子,不停问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阿友这才和盘托出,侄子一听气愤不已,马上对阿友说,不能不报案让犯罪分子逍遥法外。在侄子做了长达4小时的思想工作后,阿友终于鼓足勇气,含泪向暂住地的机场路派出所报案。

  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李某住处,将赤膊正睡午觉的李某带走。随后,派出所和秦淮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民警赶到阿友的暂住屋内取证。

  少女低声讲述不幸经历

  小花有一个不幸的童年。她说,在她开始记事起不久,就没见到妈妈了。小花记得在她6岁时,妈妈就丢下几个月大的弟弟和她们父女俩,与一名男子私奔了,从此杳无音信。现在,12岁的小花每天既要照看弟弟,又要帮父亲洗衣做饭,料理家务。

  对于自己被人糟蹋的事,已上小学二年级的小花低着头说:“第一次是在8月中旬的一天晚上,李叔叔趁爸爸不在家,跑到我家关上门,突然强行将我抱到床上……之后他叫我不要哭,叫我不要告诉任何人。”

  她指着另一张床说:“后来李叔叔有一次还抱我在这张床上的。因为他吓我,每次我下面都痛,但不敢向爸爸说,更怕爸爸打。要不是前天被爸爸遇上,我还是不敢说。”记者临离开阿友家时,小花追上记者问:“叔叔,李某被公安员抓走了,他还会回来吗?我怕他。这事学校知道了,我还能上学吗?老师不批评我吧?”

  据了解,目前李某已交待了他的犯罪事实。

  作者:卢斌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