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9国道柳城段发生特大车祸 两车相撞致三死三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27 桂龙新闻网

  9月4日下午2时40分左右,209国道柳城县太平镇以北约6公里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由融安县往柳州方向行驶的“东风悦达”小轿车,与一辆相向而行驶的“五菱”小车迎面相撞。两车在碰撞过程中,还把一辆停放在路边的摩托车撞倒,当场造成了3人死亡3人受伤,两辆汽车严重损坏。

  当天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了惨不忍睹的一幕:一辆车头被撞得严重变
形的粤A/JR287银色小轿车横在了道路上,司机座位旁的车门大开,一男子斜躺在车门旁,已不治身亡。而被撞成“麻花”状的桂B/26187五菱小客车倒挂在路边的一块挡土墙上,车内夹着两个男子的尸体。在路边的排水沟里,还倒着一辆摩托车。

  据赶到现场交警调查得知,事发时小轿车上有两名男子,司机已在事故中当场死亡,另有一名乘客受伤;“五菱”小客车当时共有3名男子,司机和一名乘客当场死亡,另有一名乘客受伤;站在路边的摩托车手被撞倒后也受了伤。民警还说,小轿车上两名男子都是贵州人,准备驾车前往广东。而五菱小客车上的3人是融安县人。3名伤者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柳城县政府、柳州市及柳城县两级公安局、柳州市交警支队领导也先后赶往现场指挥施救。目前,事故原因正由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来源:

  南国今报 选稿:梁凯昌 作者:通讯员梁健 记者王缉宁 陈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