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尤先科别墅里办养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44 重庆时报

  9月4日,《乌克兰真理报》披露了尤先科总统别墅区内鲜为人知的“秘密”。日前,尤先科不但领着记者在别墅里四处参观,还允许他们随意拍照。

  记者们在总统办公厅的组织下,乘车从基辅出发,沿着奥布霍夫公路行驶半个小时之后,看到一块写着“小别兹拉季奇,2公里”字样的标志牌,一条新铺的道路从村庄中通过。接近总统别墅之后,记者们看到别墅虽然没有围墙环绕,但是却处于国家警卫局官兵的严密
保护之下。总统别墅区的大门由橡木制成,用作装饰的木雕上刻着:上帝佑护此宅和所有出入者。

  几分种之后,尤先科总统的夫人卡捷琳娜出现了,她一边招待记者,一边回答着他们提出的问题。“你们经常到这里来吗?”“不,一周可能来个一两次吧。”“就是说喜欢住在国家别墅里?”“是的。不过维克托(尤先科的名字)不喜欢。他认为,那里毕竟不是我们的家。”

  按照第一夫人的话说,相比之下,尤先科总统更喜欢在这处别墅,因此邀请客人时首先想到的也是这里。谈话期间,卡捷琳娜谈到了别墅区没有围墙一事。

  没过多久,尤先科总统来了。在简单地问候之后,便亲自领着记者在别墅各处参观。其间,尤先科向记者介绍说,别墅的修建没有过多破费,很多砖石都取材于基辅市内拆除的老建筑,有些砖是19世纪80年代的产品,是用干草烧制出来的;使用的橡木很多都是干枯的枝杈,但是已经足够坚硬结实了。

  记者们参观的第一站是浴室。第二个参观点是养蜂场,那也是别墅里最令尤先科总统感到自豪的地方。他告诉记者,自己一直有两个愿望:拥有一座花园,开办一个蜂蜜加工厂。在总统别墅旁边,目前正在修建专门的作坊,用于蜂蜜、花粉、蜂胶和蜂王浆的加工。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