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印象集团昨在京举行推介活动 乾隆御酒亮相人民大会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5:0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姚望新)昨天上午,广东大印象集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重庆厅举行乾隆御酒、中国皇家养生酒高峰论坛。汕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仰鹏与会祝贺并致辞。

  乾隆御酒源自清廷秘方,历经200多年传承,最后落户汕头酿酒厂。2003年,大印象集团购并汕头酿酒厂后,对酒厂全面实施GMP认证和技术改造,竭力挖掘并丰富乾隆御酒的文化内涵,将乾隆御酒提升到中国第一皇室养生酒的品位,力求打造成为中国高端酒。这次活
动是其整个品牌战略的重要一役,也是将乾隆御酒全面推向市场的开始。

  罗仰鹏充分肯定大印象集团这一积极举措。他说,近年来,汕头一直坚持工业强市、实业兴市的发展战略,大力发展工业、努力推动科技创新和争创名牌活动,涌现出一批驰名商标和名牌产品,大印象集团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之一。乾隆御酒是保护和弘扬“中华老字号”品牌的成功例子。

  来自相关领域的近10名专家纷纷就乾隆御酒进行评酒论养生。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朱思旭评价乾隆御酒是广东省第一种走出省内、走向全国的高规格优质酒。

  大印象形象代言人刘晓庆也在会上发言。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70多家媒体到会采访。又讯昨天下午,中国航天基金会与大印象集团举行合作签字仪式,中国航天基金会正式授予大印象集团为“中国航天事业赞助商”、乾隆御酒为“中国航天专用庆功酒”荣誉称号。中国航天基金会会长沈椿年中将、副会长白拜尔、秘书长霍广耀少将,汕头市领导罗仰鹏出席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