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摸进女宿舍逐一捆绑女生 被发现后行凶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23:32 沈阳晚报

  9月5日凌晨,位于大东区的一所大学女生宿舍内发生一起入室伤人案:一名男子趁女大学生如厕之机潜入嵩山居女舍312室,在捆绑住一名女大学生后,被室内人员发现。女大学生张某跑出寝室呼救,被紧追而出的男子持刀刺伤。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展开调查。

  教师锁住病房门拒采访

  案发后,受伤女大学生被紧急送到了医大四院进行救治。当日上午,记者来到医大四院进行采访时,在医生指点下,记者在住院部十楼看到女大学生张某。该病房只有女大学生张某一个人在此病房居住治疗,病床被人用布帘挡住了。同时,在病房里还有两名女性照顾着受伤的张某。当记者敲门准备进入时,一名自称伤者张某辅导员的女子将记者拦在了门外拒绝采访。

  记者看到一名中年男子从走廊里进入了病房,将衣服放在另一张病床后,便走到伤者张某的病床旁坐下。据医生介绍,此人便是张某的亲人。随后,该名老师便将病房的房门从里面锁上。据医生介绍,当日凌晨2时许,张某被紧急送到

医院进行救治的。当时,张某身上共有二处刀伤,其中一刀伤及到肺部,肺部上被扎出一个小孔。经紧急抢救,张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男贼入女寝持刀伤人

  据了解,受伤的张某是该校计算机系大三学生,住在嵩山居女舍312寝室。一名

女大学生告诉记者,她们寝室里一共住着八名同学。案发后,学校方面为其他7名女生调了寝室。

  据知情者介绍,当日凌晨2时许,312室的有一名女生开门上了厕所,其他七名室友则一直在熟睡。一名潜入到女生寝室三楼的男子趁机潜入到了312室。该男子用透明胶带首先将住在临近房门床铺的一名女生的嘴封住,又用透明胶带将该名女生的双手双脚捆绑住。随后,该名男子又奔向另一名女生实施捆绑。在实施捆绑过程中,该名女生被从睡梦中惊醒喊道:“你是谁?你要干什么吗?”寝室内的其他女生相继被惊醒,室内的灯被打开。看到室内有男青年闯入,住在此屋的张某立即跑出寝室高声呼救。刚跑出寝室的张某,很快便被男青年追上并被其刺伤,男青年随即逃之夭夭。

  案发后,洮昌派出所、大东刑警大队民警相继赶来展开侦查。据警方介绍,这名男子可能是从宿舍的走廊处窗台攀爬进入的,其入室盗窃的可能性很大。逐一捆绑女大学生,可能是出于为了防止被女大学生们发现后反抗而实施的。(本报记者 王立军 实习生 张明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