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医学专家要替被刺字少女整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3:24 重庆晨报
重庆医学专家要替被刺字少女整形

刻在胸部的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重庆医学专家要替被刺字少女整形

刻在腿部的字。


  本报讯 (记者 肖玉 实习生 秦小琼) 因被怀疑“偷人”,15岁女孩莉莉(化名)被36岁的男友宋永强在脸、胸、大腿上刺了“淫”“骚”等字。昨天,我市急救中心整形科吴一主任获悉后,已赶赴成都,为莉莉提供援助。

  莉莉和宋永强都是四川马边县人,在当地打工认识。据莉莉讲,她是被宋永强强奸后才跟宋一起到了成都。8月31日,宋在街上看到莉莉与两男子一路,把莉莉拖回家后,开始施
暴。48小时内,可怜的莉莉痛得昏死过去。莉莉逃脱报案后,警察很快抓获了宋永强。民警还在房间里搜出了大量的雷管:这是宋准备用于和莉莉同归于尽的。

  吴一主任看到报道后,非常痛心地告诉记者:莉莉的创伤面积之大、程度之深,是他从事整形多年来十分罕见的。作为我市有名的整形专家,吴一有着辉煌的整形经历:1999年,其已成功实施了我市首例方脸改瓜子脸整形术,至今已做了超过2000例面部修改术。

  吴一表示,除了莉莉面部整形有把握外,由于其身体部位创伤面积太大,能否达到好的效果,还要等认真检查后才有结论。为此,吴一可能到马边县看看莉莉。考虑到莉莉家境困难,吴一明确表示:将免费为莉莉实施面部整形术。

  寒风中抽打裸身女人

  记者赴马边县探访获知宋永强过去的暴行

  日前,记者赶赴马边县,走访了部分认识宋永强和莉莉的亲戚、朋友和邻居等,从而揭示了这出悲剧的某些深层次的东西。

  关于宋永强蛮横·花心·暴力

  从16岁起,宋永强就跟着同乡去闯社会,河南、山东、广州等地都去过。他每次都能带点新玩意儿回家,比如色情或“伪色情”的光碟、书籍等。在邻居眼里,宋永强算得上是个见过世面的聪明人。

  邻居都有些畏惧宋永强,因为宋很蛮横,凡是他认定的事情,10头牛也拉不回来。宋永强疑心也很重,闯荡多年一无所获,他觉得乡邻都看不起他。

  在乡邻的眼里,宋永强比较有女人缘。他几乎每次打工回来,都会带回来一个女人,但最后都离开了。乡邻将这个归结于宋家的贫穷。

  一个叫周芳慧(音)的女人曾为宋永强怀了一对双胞胎,一个叫黄敏(化名)的女人为宋永强生下了一个现年已14岁的儿子。宋永强每次打工回来,都喜欢打女人。有一年冬天,黄敏被脱得只剩下一条内裤,站在寒风萧瑟的门口,宋永强不停地抽打她。

  关于莉莉贫穷·缺爱·仇父

  记者告诉莉莉母亲张应芝:“你女儿在成都出了点事!”她一脸木讷地问:“死了没有?”记者愕然,“脸被划伤了,毁容了!”对于治疗,张说,不可能,因为根本就没钱。

  莉莉的母亲张应芝(音)说,莉莉的父亲赵奇忠(音)出狱后10来年一直没有工作。夫妇有两女一子,家境可想而知。赵奇忠一旦在外受气,回家就朝莉莉发脾气或打骂,莉莉非常恨她爸爸。(据成都晚报消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