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网上设套 麻醉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06 CCTV《第一时间》

  有些喜欢在网上聊天的人,总是期待自己能碰上什么艳遇。不过在北京,一位自以为真的碰到了艳遇的人,等到的结 果却是人被麻醉,财物被抢劫。

  近日,江苏来京出差的郝先生到公安局报案,称他在酒店上网时结识了一名叫飘渺的女子,俩人随后相约在酒店房间 喝酒,结果一觉醒来后,飘渺已经不见踪影,一起失踪的还有自己的手提电脑,和2400元现金。办案民警:在啤酒中提取 到安眠药的成分。

  经过警方布控,这名网名叫“飘渺”的犯罪嫌疑人很快被抓获,她承认自己是利用安眠药实施抢劫。犯罪嫌疑人景圆 :只聊出差的男性,因为他们好骗。

  警方发现,景圆使用的这种安眠药药性非常大,比一般安眠药的催眠作用要大45倍,药店根本不可能买到。

  麻醉抢劫编后

  都说人心隔肚皮,有些人就算面对面,你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更何况是隔着网络呢?要和陌生的网友见面,大家还 是小心一点为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