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孽子打死女友 老母:快把我儿抓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25 龙虎网

  【龙虎网讯】“我希望警察能尽快把他抓走!”家住燕子矶太平村胜利一村的谢大妈一谈起自己的二儿子,脸上就流露出憎恨和不安。昨天凌晨,她的二儿子将女朋友打死后逃逸。

  昨天凌晨1点多,谢大妈刚睡下不久,听到院子里一片吵闹声,跑到屋外一看,二儿子和三儿子住的地方正在吵闹,走进屋里只见卫生间被砸坏,床上满是血迹,赶来的民警正在
拍照。经了解,原来是二儿子把同居一年多的女友梦某(化名)打死,并已逃离现场。梦某为贵州籍,今年20多岁。

  谢大妈今年70岁,是南汽退休职工,有3个儿子。大儿子患精神病,目前仍住在医院。每当提起二儿子,谢大妈一脸的痛苦。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二儿子因犯错误,被送进劳教所。出来后打伤人,又被判刑。二儿子前后坐了3次牢。有一次,二儿子因打伤人,被判刑送到龙潭监狱。之后,谢大妈出于对儿子的关心,特地跑到监狱看望他。可一见面,二儿子不仅没有把谢大妈当着母亲对待,相反还破口大骂。当最后一次从监狱出来后,二儿子又因言语不合,将谢大妈打伤。为了躲避二儿子,谢大妈几乎很少到二儿子住的地方去,母子之间从不来往。

  昨天上午,记者在燕子矶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全力缉拿谢大妈的二儿子。

  作者:薛林

  (来源: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