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平凡的岗位 不凡的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40 今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杨毅左方)今天上午,市交管局党委决定追授已故的交管局车管所津东分所所长何勇平“爱岗敬业、廉洁奉公的好干部”荣誉称号,在交警中广泛开展向何勇平学习活动。

  据了解,何勇平1970年5月参加公安交管工作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9月4日,何勇平因肝癌病情恶化,经医院抢救无效逝世。

  交管局党委要求全市交警学习他对党忠诚,对人民热爱,把毕生精力献给公安交管事业的崇高精神;学习他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扎实苦干,甘当人民公仆的思想境界;学习他清正廉洁,公正执法,淡泊名利、不求回报的高尚情操和优秀品质,不断开创公安交管工作新局面,为打造“平安天津”、建设“和谐警营”做出更大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