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批高科技企业落户泗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31 扬子晚报

  本报讯由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省委驻泗洪扶贫工作队、泗洪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泗洪第七届洪泽湖螃蟹节———国家级、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宿迁泗洪科技招商会”近日降下帷幕。来自苏南5市的71家企业与泗洪县达成了各类合作意向45个,项目总投资11.05亿元。这些合作项目涉及农副产品加工、饲料加工、化工材料、丝绸织造、保健食品、软件培训、旅游开发等一、二、三产,产业门类齐全。特别是高新技术企业项目,成为众多投资客商的首选。

  泗洪县是我国著名的白酒产地,螃蟹之乡,意杨之乡。近年来,该县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吸引了海内外一大批企业在此投资兴业。这次招商会上,泗洪县优越的地理环境,优惠的投资政策和优厚的投资回报,让参会的数百名客商为之惊叹。他们纷纷把投资目标定位在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回报周期短的高新科技项目上。

  泗洪县委书记冯岩称这是一次专家云集的科技盛会,并表示泗洪将以本次招商会为新的契机,积极承接苏南等经济发达地区高新技术产业转移,主动加强相关项目对接,努力提高产业科技含量,为泗洪后发快进,跨越发展不断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金同闯蔡啸泉陈太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