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二进宫仍不思悔改 乔装铁路员工再贩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7:02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消息

  (周志刚 本网记者 苏俊) 今年37岁的陕西人阎红伟在13年中因盗窃两次被判刑,可是不思悔改的他居然想法在列车上运送毒品,自然逃不过铁窗的噩运。9月6日,记者从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获悉,法院判处阎红伟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判处同案犯王永安有期徒刑十五年。

  2005年4月5日,从昆明开往成都的火车上来了两位不速之客。一位是阎红伟,一位则是他的同伙王永安。两人化装成铁路工作人员,将两块分别重79.6克和一块重39.2克的海洛因藏匿在所穿的铁路制服内衣包里,混进了昆明火车站,并登上开往成都的K146旅客列车。

  上车后,为了不引起周围乘客的注意,王永安和阎红伟将海洛因鬼鬼祟祟地藏在了自己所坐的14号车厢71号座位茶几下的垃圾桶内,在列车工作人员清理垃圾桶时,发现了这两袋海洛因。两人发现事情不妙想逃,结果被乘警当场抓获。

  据悉,阎红伟曾因犯盗窃罪两次被西安市碑林区和未央区人民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6年和7年6个月。在13年半的时间里,阎红伟在监狱中度过了他最宝贵的青年时代,今天出狱时间不长的他为了牟取暴利,再次走上犯罪道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