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岳父被人打伤 女婿雇人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2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川9月6日讯(记者 刘冰 通讯员 卓健 孙静)为表示孝心,“孝顺”女婿竟雇用他人将与岳父有矛盾的王某打伤,没想到气刚出完,准备“撤退”时遇上了民警,结果被逮了个正着。

  “快来呀,打死人了19月4日20:00许,淄川公安分局龙泉派出所民警到辖区出警,刚行至一路口就看见一名中年妇女边跑边喊着。民警发现,在距离该妇女不远的一户人家
门前停着3辆出租车,车内坐着十余名男青年,个个目露凶光。民警迅速下车跑到距离最近的2辆出租车前,将车上的7名男青年控制起来,并将7人带至派出所。

  经审问,原来是龙泉镇苏某的女婿陈某为表孝心,雇了几个青年来找殴打自己岳父苏某的王某报仇的。9月3日8:00许,苏某因琐事与王某发生争执,被王某打伤。“孝顺”的陈某得知此事后,决定要替岳父出气。9月4日19:00许,陈某雇用社会闲散人员周某、王某等十几人,窜至王某家中将其打伤,邻居见状慌忙跑到路边求救。

  9月6日,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淄川警方依法治安拘留14日。(A1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