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石化称旗下油站从没有断油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巡城发现汽油依然紧张

  新快报讯 (记者 谭建东)中石化广州公司负责人昨日下午称,最近该公司旗下从未有加油站断油两小时以上。

  在市经贸委昨天下午召开的市汽油供应情况通报会上,中石化、中石油有关负责人称
,9月份以来,两公司投放广州的汽油量均有所上升,其中中石化每天投放量为3200万吨;中石油9月份的投放量将比8月份增加10%。

  但记者最近几天巡城时发现,在广州市不少地方特别是市区的加油站,又出现了与上月初类似的汽油供应紧张局面。不少加油站都挂出了“无油供应”的牌子,有的加油站品种不全,不少加油站又恢复了限量供应的做法。

  对此,中石化广州负责人表示,最近几天来,从没有加油站汽油供应中断两小时以上。市经贸委的一位负责人认同广州市最近几天的汽油供应量正常。该负责人还介绍说,上月1日至11日,因“受台风影响”,广州加油站汽油投放量比平时减少了30%。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