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幼女被76岁老汉强奸并怀孕 家长要1万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41 温州新闻网

  小和尚见财起心杀住持

  昨天下午,平潭县北厝镇的潘依伯领着13岁的孙女小灵(化名),来到平潭县公安局报案,称孙女被同村76岁老汉陈某友强暴并怀孕。事发后,陈某友不知去向。

  昨日,据潘依伯所在的村人介绍,潘依伯的三儿子是个哑巴,三儿媳有点弱智,受
害者小灵与同龄孩子相比,也有点“不太清楚”。

  在小灵的家里,小灵对记者讲述了两个月前发生的事:“好像是6月份,有一次,我在放学路上,他(陈某友)把我叫住,说有好东西给我,我就跟他去了,结果他把我拖到树林子里……后来,他给了我5块钱,要我谁都不要讲……没隔几天,他又来找我,每次他都给我几块钱。”

  潘依伯说,以前,家人没有感觉到小灵不对劲,8月23日,他们发现小灵突然好像变胖了,尤其是小腹特别鼓,小灵也经常说肚子不舒服。25日,他就和她妈妈一起,把小灵叫到镇里卫生院看病,没想到医院诊断她已经怀孕两个月。“我们一直追问她是怎么回事,但是她一直不肯说,最后她妈妈打她,她才说出了实情”。

  潘依伯告诉记者,此后,陈某友的老婆跑到家里来,提出拿1000元钱了结此事。孙女小小年纪,就这么给糟蹋了,家里当然不肯,后来她又跑到隔壁几个老人家里,央求他们帮忙说情。后来家里商量,想到大家都是乡里乡亲,就说需要1万元了事。但是陈某友老婆不依,她说最多只给3000元。到了后来,陈某友和他老婆都不见了,不知道他们跑哪里去了。

  平潭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目前已介入调查此案,称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