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意大利一名小学女教师因为太漂亮被开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2:27 新闻晚报
意大利一名小学女教师因为太漂亮被开除(组图)

图为38岁的小学教师卡特丽娜-博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意大利一名小学女教师因为太漂亮被开除(组图)

图为38岁的小学教师卡特丽娜-博齐


意大利一名小学女教师因为太漂亮被开除(组图)

图为38岁的小学教师卡特丽娜-博齐


  38岁的卡特丽娜·博齐是意大利中部法努镇一家当地天主教会属下的小学教师,不久丢掉了工作。

  但就是这么一件小事情,在意大利却引起了轩然大波。几家主要大报甚至专门辟出版面,介绍卡特丽娜女士的故事。

  被开除:漂亮是罪过

  据卡特丽娜介绍说,她之所以被开除,主要的罪过是太漂亮、太性感。她说得没错,从相片上看,这位穿着紧身牛仔裤的金发女郎如果不拿教鞭,完全可以担任一部电影的主角。她惹火的身材和成熟的风韵即便是在美女如云的罗马或米兰,也会显得非常出众,回头率估计高达100%。可惜,她在一个保守的小镇担任教师,即便她与任何绯闻都不沾边,太过惹眼的外貌也会成为流言蜚语的导火索。

  鸣不平:还我工作

  最近几天以来,要求采访卡特丽娜女士的媒体排成了长队,

意大利知名媒体《晚邮报》甚至还打出大标题,发出了还我工作的巨大呼声,明显是在为美女鸣不平。据法努镇当地天主教会介绍称,卡特丽娜去职是由于她的婚姻问题,由于她已经离婚,因此不再适合担任小学教师工作。对此,卡特丽娜则反驳道:我早在1995年就已经和前任丈夫离婚,这是一种歧视。

  家长会:全都是父亲

  法努是位于意大利中部的一个沉闷的小城。自从卡特丽娜担任一个班级的班主任后,该班学生的父亲们增添了亲自到学校与老师商讨子女教育问题的新爱好,甚至以往对儿女从来都不过问的男家长,也突然对教育问题产生起浓厚的兴趣。每逢开家长会,出席会议的几乎清一色都是父亲。这自然引来许多女性的不满,流言开始不胫而走。

  女同胞:早就有意见

  卡特丽娜不仅人长得美,穿衣打扮也极有品味。上课的时候,她一身正装,显示出教师的尊严。下课时分,她总喜欢穿着超短裙,露出健康美丽的大腿。

  这与小镇中那些穿着黑灰色长裙的大妈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卡特丽娜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男人们注意的焦点。对此,法努镇的女同胞们意见堆成了山。

  入错行:本该当明星

  卡特丽娜却并不以为然。她说:我不认为教师的

性感与职业有何关联。我在学生面前一直都穿得非常正式,但在私生活当中,我愿意穿我自己喜欢的衣服。

  卡特丽娜争取到了穿衣的自由,但却付出了失业的代价。她表示,下一步必须要获得重新上岗的权利。近几天来,她接连出现在几家重要电视台的脱口秀节目中,为自己太过性感而失业的遭遇而抱怨。

  有评论称,卡特丽娜入错了行,要是当个明星,穿得越少越出名,也省得被那群保守的教士们刁难了。 作者:赵鹏程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