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的婚礼怎容别人放结婚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3:53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一位新郎向影楼索赔

  本报讯 (通讯员 唐达达 白峰)近日,何先生的婚礼办砸了,婚礼上播放的电子婚纱相册里竟夹杂着别人的结婚相片!何先生与商家交涉未果,求助于筼筜工商所12315。

  今年8月下旬,何先生夫妇到湖滨南路某婚纱影楼拍摄价值2688元的婚纱照。结婚的前
一天晚上,他们到影楼取相册,因为影楼没有放映机,所以也就没有当场试放。商家也称没问题,于是夫妇俩就把它带回家。婚礼前太忙,也没有试放看看。

  筼筜工商所12315受理了何先生的投诉,召集双方进行调解。影楼负责人对此深表歉意,也重新制作了完整无误的电子相册,并拿出一定数额的现金作为对何先生的精神伤害的赔偿。但何先生认为,婚礼对新郎新娘来说,是神圣的,是完美的。在婚礼上出现这样荒谬的事情,他们没法接受,非常遗憾,也给他们的亲朋好友留下了抹不掉的缺憾。他们的精神受到了极大的伤害。这些是用钱所买不回来的。

  工商人员分别与双方进行了沟通,最后双方达成协议:何先生把相关产品退还影楼,影楼退还全部货款。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