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南临高县委原书记吴光华因“五大罪证”被“双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7:14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9月7日电(卜云彤、胡庆魁)记者从9月7日省纪委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经海南省委批准,临高县委日前决定给予临高县委原书记吴光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吴光华,男,1955年生,海南儋州市人,函大专科学历,1999年12月至2001年4月任临高县委副书记、县长,2001年4月至2005年1月任临高县委书记。2005年1月17日被免职。

  经查,吴光华利用担任县委书记的职务便利,严重违法违纪,一是为下属干部的职务变动、工作调整提供帮助,收受贿赂;二是插手工程,为私营企业主承揽工程等提供方便,索要、收受贿赂;三是庇护赌博,收受设赌老板的贿赂;四是在节日期间,收受下属干部及私营企业主红包礼金;五是与几名女性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并与其中一位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鉴于吴光华涉嫌犯罪,此案目前已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