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多次偷窥女性如厕被拘 自称受黄色书刊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1:5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 通讯员赵德印)27岁的李某在20多天内偷窥女性如厕7次,前天被顺义警方治安拘留。

  警方介绍,8月上旬以来,北京建筑工程机械厂的女职工反映,厂里女厕所最近常有蹊跷。民警随后对全厂男员工展开调查。

  9月5日下午3时许,机械厂保卫部门致电林河派出所称,嫌疑人出现了。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女厕所的一间隔墙板门从里边反插着,从缝隙中看到里面的人穿着一双男式皮鞋。约10分钟后,隔墙板门突然打开,一名身着保安服的男子走了出来。

  经审查,该男子李某是一名无业人员。李某说,今年7月,他受一本黄色书刊的影响,趁机械厂女厕所无人之机,先藏进其中一间,插上门伺机偷窥。李某承认,在最近20多天里,他曾7次偷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