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名歹徒在公园抢劫轮奸少女后还要与其交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2:2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张娜 通讯员张僧来

  ■凌晨突发抢劫案

  事情发生在7月21日凌晨4时许,吃完宵夜的刘德、岳桃、魏倩三人,相约来到离此不远的东关公园聊天。“借点钱花1不知何时,他们已被5名男子包围,站在面前的一男子晃
了晃手中的尖刀,其余4人舞动着手中的棍棒。“放聪明点,将钱掏出来1刘德灵机一动一指公园大门方向,大喊一声“保安1就在持刀男子照刘德指的方向扭头的一瞬间,腾起身子向该男子撞去,趁该男子站立不稳之机,率先向公园大门跑去,岳桃紧随其后突出“重围”。两位逃脱魔掌的青年男女,一口气冲出公园,惊魂未定的二人迅速钻进出租车。但却发现魏倩没有跑出来!在断断续续同出租车司机讲明情况后,接过司机递过来的手机拨打了“110”。

  ■劫匪施暴少女蒙羞

  就在刘德和岳桃逃离魔掌的时候,刚刚站起身来的魏倩被三名歹徒用棍棒逼住,不等魏倩争辩,几名歹徒上前将魏倩的手包和一个塑料袋夺了过去。

  由于惧怕逃走的二人报警,几名歹徒用刀将魏倩劫持到一处僻静的草坪上。猜出歹徒不轨意图的魏倩央求着:“几位大哥放了我吧1但在歹徒的利刃和威吓下那声音显得那么微弱和无助。几名歹徒一个个露出了豺狼本色,向魏倩扑去,上演了世间丑陋而罪恶的一幕……

  为了达到更为不可告人的目的,鲁哥问起了魏倩的家庭住址和电话号码,如从噩梦中醒来的魏倩为尽快挣脱歹徒的魔掌,对歹徒的询问一一作答,尽量表现一种驯服的样子,慢慢使歹徒失去了戒心。“大哥,我该回家了,不然家里人该着急了。”二人一听,以为那事她不会告发了,说不定还能建立长期联系。鲁哥假装关心她,给了魏倩10元钱让其“打的”回家,临别时告诉魏倩若今晚找他们就在大福源超市附近,两三天后可到东关公园或某迪厅找他们。

  ■4名歹徒全部落网

  根据受害人魏倩描述的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活动规律,民警迅速对东关公园和某迪厅、大福源超市附近秘密布控。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数天的部网,4名歹徒全部落网。

  经查,鲁哥是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姜寨镇人,2004年10月在唐山市务工期间,曾因盗窃被派出所刑事拘留,后被劳动教养。7月中旬来保后整日游荡于网吧、迪厅和公园。7月18日与三儿、老二、光头相识。臭味相投的几人相识4天就开始商量如何弄点钱花,并将抢劫地点选在了公园。7月20日凌晨即发生了前文中抢劫和轮奸少女魏倩的一幕。

  目前案件还在公安机关的进一步的审理当中。(注: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