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酒中苍蝇

  昨晚,龚先生在石井好当家超市买了一瓶啤酒,回家发现内有一只死苍蝇,他不敢开瓶喝,但也不知怎么办。(李先生)

  水自空流

  赤岗大塘街马路地下自来水管爆裂,大量自来水涌出地面已经多日,但一直无人过问。(龚先生)

  车横路面

  在黄埔茅岗路广州本田对开路面,一辆大型运输货车两天前出车祸,车上货物、碎玻璃遍布马路,货车横在路面,两天无人拖走。(李先生)(张海路陈雯整理)(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