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称为"成都第一丑" 罗永军被娱乐公司相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55 国际在线

  今天罗永军飞赴广州与一娱乐公司洽谈待遇准备签约

  人称“成都第一丑”,面貌长得像外星人的丑男罗永军经本报报道后,一举成名,马上就要进军演艺界成为签约演员了!昨日,罗永军打来电话告诉记者,他已经被广州一家专业影视娱乐文化传播公司相中,今天(9月9日)晚上9点半,他将乘坐飞机前往广州,接受培训后,即与公司签约。今日中午,罗永军家人及邻居将为他举行隆重的饯行仪式。

  丑哥扬名机会纷至头遭整昏

  8月26日、27日,本报报道了罗永军因为先天相貌畸形,不奢望找媳妇,但求找份工作赡养双亲的事情,引起了成都众多企业和公司老板的同情,愿意给他提供各种各样的工作机会,有的老板还上门去挖罗永军。此事也引起了央视、江苏电视台、网易等全国多家媒体的关注,纷纷予以转载和采访报道。同时,托本报记者转告他愿意向他提供帮助的信息也不断传来。

  面对突然从天而降的众多工作机会,罗永军说:“现在每天都有人找上门来,我简直遭整昏了头!”

  据了解,来挖罗永军去工作的有餐饮火锅店、建筑安装队等,对此,罗永军冷静地表示:“让我考虑考虑吧!”他说要先将牙齿安好,修整一番后才出去工作。

  一不留神竟被娱乐公司相中

  但没想到,一不留神,丑哥罗永军竟被娱乐公司相中,一举“超”成了准演员!

  罗永军告诉记者,本报报道出来两三天后,广州百莲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办事处一姓郑的负责人就找上门来,表示要请他去广州,培训他成为旗下的一名电影演员。因为害怕遭遇假娱乐公司上当受骗,他上网查资料了解这家公司的底细,得知这家公司是一家正规的文化娱乐公司,于是他这才松了口,表示愿意加盟该公司当演员。

  据悉,这家公司已为他购买了今晚9点半去广州的飞机票,请罗永军去广州与公司洽谈待遇,双方谈好就可以签约了。罗永军说,挖他的“郑总”还表示,牙齿也不用他自家出钱安了,费用将由公司来安排。

  还未成星丑哥已会外交辞令

  罗永军给记者打电话时,表示他人在外面,“现在有点忙”,他还应记者要求给了广州百莲达公司成都办事处负责人“郑总”的手机号码,随后就匆匆地挂了机。记者拨打这位“郑总”的手机号码,却一直是忙音。几分钟后,记者再打电话给罗永军,发现罗永军的手机也已经关机。(见习记者杨金凤摄影 朱建国)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