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驰二手车市场9月9日正式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5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通讯员 施道南 金陵晚报记者 吴学蕴

  【金陵晚报报道】经过两个月的试运行,中驰二手车市场9月9日正式开始营业。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下,市场的前期准备与招商工作得以顺利推进,80余家商户正式入场经营,近200辆各品牌各车型的商品二手车及300余辆新车在中驰市场展示销售。

  江苏中驰二手车市场本着“规范运作,健康发展”的企业宗旨,秉持“诚实经营,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铸就诚信经营品牌,全力构建安全、透明、快捷、放心的二手车交易体系,净化交易环境,规范市场内商户的经营行为,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使二手车消费不再是“雾里看花”,而真正实现明明白白消费!8月29日颁布即将于10月1日开始实施的《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为中驰市场构建诚信经营体系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驻场经营的商户表示将与中驰二手车市场携手共建放心的二手车经营体系,诚实经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种齐全、价位适中、车况良好、性价比较高的商品二手车,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多种需求:有价廉物美的经济型小车,如2万-3万元的奥拓、云雀、QQ等;有适合家用的4万-6万元的普桑、捷达、富康、派力奥、赛欧等;6万-10万元价位的,有时超、俊杰、桑3000、POLO、欧宝;也有适合办公、商务的价位在10多万元的凯悦、宝来、现代、奥得赛、普利马等;更有20万元以上的高档车,如别克、奥迪等,以及奔驰、宝马等顶级轿车。

  同时,为方便广大市民尤其是工薪族利用周末和节假日来市场看车选车,中驰二手车市场和驻场商户将全年无休息日,周末和节假日正常营业。

  据悉,应广大车主和消费者的要求,中驰二手车市场将继续强化“周末车市”的服务功能,为车主和消费者提供面对面的交易机会。而且,从本周六、周日起,推出免费车辆诊断、鉴定、评估、咨询等服务业务,由资深的二手车专家进行专业的二手车指导、答疑解惑,保证买卖双方的利益不受损失,从而延伸了“周末车市”的服务功能。

  (编辑 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