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落地电缆线 扫倒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0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朝阳讯(记者 李甜香)落地电缆连伤6人。

  昨日20时40分许,据朝阳市交警支队交通事故处理大队副大队长王东兵介绍,事发时,他和其他4名民警巡逻至黄河路二段,看见两根电缆横躺在马路上,于是立即停车准备保护现场。

  “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躺在朝阳市中心医院急诊科的受伤交警李英勋心有余悸地说,他刚下车,就看见从马路南侧快速驶过来一辆大型货车,刮起的两条电缆像鞭子一样横扫过来,他和队友宋立志躲闪不及,身体都被电缆扫得横飞起来,然后重重地摔落在地,现在全身都疼,不敢动弹。

  “我和同学骑自行车路过现场时,也被电缆打伤,现在胸闷、难受。”朝阳市第四高中的学生于洋躺在病床上痛苦地说。和他一起受伤的还有同学李佳潭、李鹏昊。

  据朝阳市急救中心医生介绍,这次事件中共有6人受伤留院观察,最严重的是57岁的患者刘贵武,经初步诊断,他的左手骨折,口腔内的牙齿大部分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