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海一食客跌断牙向酒店索赔4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22 桂龙新闻网

  一名食客在北海一酒店内滑倒跌断一颗牙齿后,竟然无休止地向酒店老板勒索,要求一次性了结费用40万元。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酒店老板只好报警,勒索者被抓获。

  食客滑倒跌断牙

  芬姐在北海开了一家东北餐馆。7月22日中午12时许,她的酒店里来了一桌客人,其
中3名男客人喝了12瓶啤酒。

  下午3时20分,当他们离开包厢下楼时,走在后面的张某没有留意服务员的提醒,被脚下刚拖过的湿地板滑倒,一颗牙跌断了。酒店服务员马上将他送进了医院治疗,芬姐立刻赶到医院去看望张某,并表示歉意。经治疗,张某的嘴唇缝了十几针,并将其他几颗被跌松动的牙齿做了固定。

  处理完后,张某不顾

医院“不需住院”的劝告提出要住院治疗,入院17
天花
费6000多元,芬姐几乎天天去看望张某,并给了2000多元的营养费。

  开口索赔40万

  张某出院后,便开始频频骚扰芬姐,他要求芬姐按每月500元算,赔偿他终老的费用共40万。他几乎天天来电话骚扰,并多次威胁芬姐。

  张某的行径让芬姐痛苦不堪,芬姐说,当时她也想过报警,但想到他毕竟是在自己酒店里吃饭时跌伤的,做生意求和气生财,曾想给他两三万元就算了,“可没想到他每次都约我到酒楼,来回就是几句话,给钱!光这个吃喝费用我都出了不知多少。”8月19日,张某又以协商为名约芬姐到北海某大酒店去谈,因为前一天张某要求做的“核磁共振”结果出来,检查结果表明张某的头部没有任何问题。为此,他将要价降到24万元。“那天,他带着人跟我谈,说不答应就不让我走。一直扣了我4个多小时。”最后,芬姐的家人找来了,芬姐才脱身。

  警方着手调查

  8月20日一早,张某又打电话讨钱。他带着几个人冲到芬姐家门外大闹,家人拨打110报警后,张某手下在小区外望风的兄弟看到警车开来,通知张某跑了。

  9月6日下午,张某又到芬姐家门外敲门,然后闯进门来将桌上的东西猛砸,并要伤害芬姐,被芬姐的朋友拉开。警方接到报案后及时赶到将张某抓进派出所。据悉,张某进了派出所后,当警察问他想怎样处理时,他竟然说:她给12万就了结。

  目前,张某已经被警方留置,此案正在调查之中。

  来源:

  南国早报 选稿:见习编辑黄皓 作者:许海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